202-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重要精神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
发布日期:2021-09-0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环国重教职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2日,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宋虎跃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宋虎跃倡导全体党员同志放下手机,并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了党史学习知识点,梳理了重点学习内容,督促每位党员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紧接着,每位教职工党员就“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两个方面交流了心得和体会。祁士华、刘征、李超同志首先发言,提到通过党史学习,每位党员应像革命前辈一样树立坚定的信念,在各岗位才能取得优异成绩。随着交流愈加深入,会议气氛愈加热烈,每位党员学习方式都不同,但方式新颖,成效显著,如通过收听广播,收看新闻及相关电视剧,各短视频网站等都成为了学习的基站。

最后,党支部书记宋虎跃对本次专题生活会的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鼓励每位党员结合“四个一”,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相结合,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结合实际,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更多新闻>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