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每周一星
BGEG“生环通”—接待地学院本科生参观
分享
发布日期:2023-04-12

(通讯员 罗阳)2023年4月8日上午,BGEG“生环通”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参观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undefined

实验室邱轩副研究员代表生环国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实验室生态架构、研究内容、研究实力、学生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undefined

邱轩副研究员为本科生介绍实验室基本情况

随后同学们分为四组,由领队老师带队分别有序参观纳米粒子探针实验室、MC-ICP-MS仪器室、稳定同位素实验室、深时地质微生物实验室、地质微生物研究中心等一系列实验室。参观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解各实验仪器的构造和工作原理,积极向老师提问,并主动与身边同学沟通交流。

此次“生环通”活动,在各位老师精心筹办、讲解员耐心准备下,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向往,激发了学生对科研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实验室参观活动后,已经对生环国重实验室有了一定的整体认识,走进科研的愿望愈发强烈。(审核 王艳红 邱轩)

瞿程凯研究员介绍全二维气相色谱室、气相色谱-串联质谱室


undefined

田力副研究员介绍海洋生态模拟实验室


undefined

王艳红副研究员介绍地质微生物研究中心


undefined

王灿发副研究员介绍分子地球生物学实验室


undefined

杜勇博士介绍稳定同位素实验室


更多新闻>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