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参观来访  >  正文

学术讲座 111引智计划 承办会议 BGEG视频 参观来访
BGEG生环通|第四纪环境重建技术课程的学生参观了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享
发布日期:2022-06-02

(通讯员 裴宏业)202261日,第四纪环境重建技术课程的学生参观了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首先,实验室主任谢树成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从实验室是研究什么的、实验室的实力、实验室管理模式和学生在实验室学习和科研的好处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生环国重,让学生对于实验室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学生们进一步参观了分子地球生物学实验室的前处理实验室和大型仪器,了解了实际科研工作中,如何设计实验、处理地质样品、进行仪器操作和数据分析。通过本次参观,学生们加深了对于第四纪环境重建技术的认识,也初步认识了生环国重实验室。(审核:刘征、倪倩、刘星、马丽敏)





更多新闻>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