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交流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每周一星
生环国重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分享
发布日期:2022-05-09


1.“生环国重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

2.公示时间:即日起10个工作日。

3.公示期间如放弃拟录取,请在5月12日上午12:00 前提交书面材料至生环国重A215室。

4.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在5月12日上午12:00 前向生环国重实名申述。

5.请拟录取考生在5个工作日内将签字盖章版政审表(所有拟录取考生)及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仅在职拟录取考生)投递至我室。为方便联系,请拟录取考生实名申请加入“生环国重2022博士研究生群”, 群号:791572880。

6.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锦程街68号中国地质大学未来城校区科教三A215室(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请勿选择其他快递公司邮寄)

联系人:周老师  邮政编码:430078

电  话: 027-67883452  Email: bgeg@cug.edu.cn

附件:生环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更多新闻>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