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首页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论文在线 仪器设备
气相色谱-三重四极杆串联质谱仪
分享
发布日期:2017-06-26

仪器简介:

GC-MS/MSGC-MS的高级形式,目前开发方法可涵盖GC-MS方法的一切应用,分析对象涵盖水体、土壤、沉积物、大气和生物样品中的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可在较短时间内分析多达近百种目标物质,能够满足高效率、准确定性定量的分析工作。针对复杂基质样品,串联质谱的分析模式较单级更强大、选择性更高,可有效排除假阳性及基质干扰,提高了目标物信噪比,从而擅长于分析环境/地质领域中多残留、复杂基质中的痕量中低沸点有机物。

仪器型号:Agilent 7890B+7000C

仪器配置:7890B 气相色谱仪主机:配1MMI 多模式进样口、1个分流/不分流进样口、1Purge Union柱中反吹模块;7683自动上样器:配1个自动液体进样器、150位样品盘; 7697A 自动顶空进样器(12位);7000C 三重四极杆质谱仪:配EI/CI电离源。

Agilent 7000C 配套软件包括Agilent MassHunter工作站,可接驳NIST质谱库进行库检索。特别配置了MRM数据库,包括大量环境污染物的多反应监测信息,能够快速简便地建立仪器方法。

更多新闻>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