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参观来访  >  正文

学术讲座 111引智计划 承办会议 BGEG视频 参观来访
广州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一行来我室考察
分享
发布日期:2022-05-26

(通讯员 马丽敏)5月23日,广州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谢伟一行来到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交流。

在考察环节,实验室副主任陈中强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海百合鱼龙化石墙以及纳米粒子探针平台等;田力博士介绍了生物模拟平台科学意义;朱振利教授和杨江海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大型仪器设备平台情况。

在交流会上,王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谢伟一行到我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地学长江计划”、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实验室副主任孙军教授介绍了广东高等研究院筹建进展。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校社会合作处、地学院、海洋学院、环境学院、珠宝学院等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

谢伟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及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我们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推进战略协议落地,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在南沙区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和指导,为南沙区和广东省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审核:刘征 倪倩)


陈中强教授介绍大厅的海百合和鱼龙化石


田力博士介绍实验室模拟舱建设情况

朱振利教授介绍大型仪器设备情况


双方座谈交流会



更多新闻>最近新闻